冰翼_孤月晓

—— ひなゆう双生三十题

6.雷雨天蒙着被子相拥入眠
轰隆隆隆~~~
“哇啊”
夏天的雨就是这样多变,明明刚刚还是绵绵细雨,现在不一会儿都已经变成了电闪雷鸣的雷雨。
“哇~裕太君你现在居然还怕打雷嘛~”
“是、是又怎么了,虽然知道这只是普通的自然现象,但是听到那么大的声音还是会忍不住害怕啊!”
反驳着在一边嘲笑自己的大哥,因为被对方戳穿而红着脸的裕太把被子捂紧了一点,似乎这样可以增加更多的安全感。
“呐呐,裕太君你如果害怕的话要不要投入哥哥的怀抱啊,”日向对着裕太的方向张开自己的手臂,“哥哥的怀抱可是一直都在这里等着你呢~”
“都是高中生了还抱什么抱啊,笨蛋大哥,又不是…”轰隆隆隆~“哇啊!”话还没有说完就突然响起的雷鸣,被吓到的裕太直接把被子蒙过头顶。
“裕太君,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像鸵鸟啊,遇到危险就把头埋到沙子里的鸵鸟哦。”
“那又怎么样啦,大哥才是…只会取笑我…”
等待了一会儿,见对方没有反应,裕太刚想伸出头瞧一瞧自家大哥到底在搞什么鬼时,自己的被子被掀开了。
“哎?等等大哥你在干嘛!”
“看着那么害怕的弟弟,哥哥当然要来安慰一下啦。”说着,日向钻到了被自己掀开出现空隙的裕太的被子里。
一只手搭上对方的腰,把对方的身体搂近一点,说道:“好了,哥哥在这里呢,裕太君就不用害怕了哦。”
“离得太近了啊,笨蛋大哥。”虽然嘴上还是如往常一样嫌弃的话,但是裕太还是不由自主的朝着热源,也就是对方的身体靠近了一点。
轰隆隆隆~
“唔!”突然响起的雷声吓得裕太忘记了遮掩自己,直接将头埋在了日向的怀中。待惊吓过去之后,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的裕太红着耳朵又把头埋的更深,手也不自觉的拽紧自家哥哥的衣摆。
“安心啦,安心啦,哥哥在这里呢。”拍拍对方的后背,日向安慰着在自己怀中被吓到的裕太。
“好像……是没有那么……可怕了……”因为日向的安慰,裕太紧绷着的身体也放松下来了。
“所以说哥哥的怀抱是无敌的,怎么样,裕太君是不是也快爱上哥哥啦~”
“很恶心哎,大哥”
雷雨夜,相互依偎着的双子在同一张床上静静入眠,表情是那么的安心,与幸福。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翼_孤月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