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翼_孤月晓

—— 【がくてん】【论坛体】突然对一个一起工作的小鬼有点在意(1)

注意:

-发帖时间点大概是第三部离开八乙女事务所后

-格式是2ch的格式,匿名网站

-可能会有捏造,ooc注意

-本论坛体完全只是为了爽乱码的

-没有文笔!没有大纲!没有逻辑!


【树洞】突然对一个一起工作的小鬼有点在意


1 名前:困扰中

被认识的人提议来这边询问,差不多就是标题上所说的那样。

为了方便一点,称他为T好了,我和他还有另外一位友人R是工作上的搭档。T比我小4岁,虽然是个臭小鬼但是对于工作上的事情非常的认真,说实话挺佩服他的。不过他性格非常糟糕了,我曾经为了调侃他还称他为“两重人格的冷血小刺猬”(笑),不坦率,而且嘴毒,非常不可爱的一个家伙。

虽然我们三人一起工作已经两年多了,但是关于他的事情我也是从第二年才了解到一些的,还是从别人的口中。前面说过,因为他非常不坦率,那时候还称我们和他只是商业伙伴。虽然之后用了一些方法让他把朋友这句话说出来了(笑)。

他家里的情况有点复杂,所以我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有点在意他的事情。想知道关于他的事情,想帮助他……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2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占领一下前排!

貌似是职场呢?T比Po主小4岁,这年龄差不算小也不算大呢,有点好奇Po主的年龄了。

 

3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Po主看起来是个很认真的人呢,说是在意,但是其实是喜欢吧,不然为什么会发到恋爱版呢。

 

4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不过T这种性格……虽然二次元傲娇很可爱,但是如果我在现实碰到的话估计会尽量不去接触的吧,真亏Po主能和他相处好呢。

 

5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喂喂楼上几位别告诉我你们没发现。Po主的说话方式一点也不像女生,而T的话第三人称也是“他”。

呀,是疑惑起自己性向所以开始困扰了吗?真可爱呢

 

6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别、别这么快下定论,说不定口气比较男性的女汉子也是有可能的……吧?

 

7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5L你可要想好,毕竟是职场,说不定Po主已经是个三十多岁的大叔了呢。

 

8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也别那么悲观嘛,是刚入职场的小鲜肉也说不定呢。

 

9 名前:困扰中

>2我目前22岁,T 18岁,所以我才叫他小鬼。

 

>3不,是提议我来发帖的那个人给我这个版块的网址的,先前我并不知道这是恋爱版……

 

>4说是相处好……但说实话我和他平常吵架的次数真的蛮多的。

虽然大多数都是他的毒舌先挑起来的。

 

>5我是男性,T也是男性。而且我真的只是在意、想帮助他而已。

 

10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唉没想到T才18岁……这种年龄应该还在上大学吧?

还没成年就已经入职场了吗?还是说是实习生?

 

11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吵架次数多居然也能待在一起工作两年多吗?

有点好奇你们的相处方式了。

 

12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看来我们的Po主目前还不想打开那一道新世界的大门www

话说Po主上面说的都是些以前的事情吧,能说一点近况吗?

 

13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我倒是蛮好奇T的那个“家里的情况”,是出了什么问题才导致你想帮助他呢?

 

14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父母不和?离婚?孤儿?离家出走?

 

15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只有我在意那个“两重人格的冷血小刺猬”吗?

如果是说两重人格的话……T是两面派吗?

一般来说两面派不太会招人喜欢啊。

 

16 名前:困扰中

>10是正式员工,不过因为我们的工作有点特殊,所以未成年是没有关系的。

 

>11该怎么说呢……这小鬼特别喜欢呛我,当然我也一定会呛回去就是了,虽然一般都是家产便饭小打小闹,但是有的时候碰到大问题了也的确会生气。这个时候应该说好歹有R在吧,他一直以来都充当了我和T之间的缓冲带呢。如果没有他的话,我和T说不定早就散伙了。

虽然我觉得大多数都是T太别扭的错,如果能像R那样简单易懂该多好。

不过比起刚认识的时候,现在已经好太多了,而且我们也知道了,不管T嘴上怎么说,他都是非常在意我们两个的。

不过毕竟T是我们三人中最小的那个,我和R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稍微溺爱他一下(笑)。

 

>12近况的话……我们三人最近因为公司的一点问题住在了一起,当然,房间是分开的。能看到T平常生活的一些细节倒是蛮有趣的,感觉对他的了解也更多了呢,而且这种团体生活我也挺憧憬的。

比如睡醒后想喝水和吃苹果什么的,我特意给他削成小兔子样子了(笑)。还有有起床气不擅长早起什么的,不喜欢吃西兰花什么的,真是个小鬼。

 

>13有点不太好透露……说个大概吧。T因为一些原因,现在户口上的父亲并不是他的亲身父亲,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回到原来的家里,至于现在这个养父,说是要和T一起实现什么梦想……反正我对他感觉很不好。

T他还有个双胞胎弟弟,貌似是为了找T,目前在一个和我们公司有往来的公司。怎么说……明明T是个弟控,很关心他弟弟的,但是面对他弟弟的实话却总是说不出好话,上次和弟弟吵架的时候还跟我拌嘴说没有被讨厌。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T他有点被他的养父和弟弟束缚着的感觉吧……

没有自由感。

 

>15哦这个称呼啊,其实也是蛮早之前的事情了。

T他在客户面前和其他人面前的表现完全不一样呢,明明前一秒还是带着微笑,客户一走掉他的脸就立刻冷下来了。真的是和他的脸完全不搭的性格呢,不过他面对客户的时候的确是也非常诚心的,所以我才非常佩服他,作为搭档来说是最值得信赖的了。

不过最近他也会偶尔对我们任性了,不那么遮遮掩掩的了,说实话挺不错的。

 

之后工作上稍微有点事情,稍微离开一下。

 

17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莫名觉得T有点可爱了。

 

18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是的www而且Po主也真疼他啊,削成小兔子的样子www

 

19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不过T的家庭因素真的蛮复杂的……Po主也是因为这个在意T的吧

 

20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简直不敢相信,一个18岁青少年的家庭会这么复杂……

 

21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不过话说我觉得我们歪楼歪的很厉害啊www

不是要找Po主为什么这么在意T的原因吗www

 

22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不不不,在帮助人前必须知道他们的大概情况啊w

 

23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原因?还用说吗肯定就是恋爱

这可是定番

 

24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但是我们的Po主就是不愿意打开那扇大门啊

如果有什么契机就好了呢

 

25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比如让Po主察觉到T其实很可爱?

 

26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其实已经有觉得可爱了吧,那几个“(笑)”里面我感到了宠溺

 

27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不行,这种可爱不行,要是能心动的那种可爱

 

28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心动……这种事情不是要看颜值的吗

 

29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说起来的确www

如果是很普通的那种的话……这很难心动啊

 

30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Po主倒是有说过T君的脸和他的性格不搭不是吗?

开始好奇了

 

31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话说……Po主和T……这是不是已经算是同居了?

 

32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别闹www

这是跳过恋爱直接同居(误)的节奏啊www

 

33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然后下一步就是结婚吗(误)

 

34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笑死我了

等等你们别忘了R的存在啊

 

35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体感R应该是个苦劳人角色

 

36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加在两个经常吵架的人里面应该很辛苦吧ww

 

37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照这么看……其实Po主也是蛮幼稚的

跟一个比他小4岁的未成年吵架www

 

38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Po主的形象,大☆崩☆溃

 

39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话说,我们稍微整理一下要问Po主的问题吧

毕竟情况知道的多一点才能更方便帮助他嘛

 

40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我我!想知道T对Po主的印象!

 

41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我有点好奇R对Po主和T的看法呢,不是总说旁观者清嘛

 

42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想知道两位的颜值(正色

 

43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等等42你wwwww

 

44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这很重要,真的x

 

45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太好笑,不过就这样吧ww

我倒是想了解一下,除了T的家庭状况以外,Po主有没有被T吸引过注意力的情况。

 

46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个人而言,我想询问一下关于“被束缚”相关,可以仔细说明一下吗?

 

47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还有没有什么别的问题啊?

 

48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我想问的都被先说掉了

 

49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暂时先这样吧,之后的等Po主回来后再说吧

 

50 名前:恋爱的无名氏桑

好,那我总结一下

  1. T对Po主的看法
  2. R对Po主和T的看法
  3. Po主和T的颜值
  4. Po主有没有被T吸引过注意力
  5. “被束缚”相关

Ok,那么就等Po主回来给我们解答吧!


TBC


要不要猜猜是谁提议的(喂)

评论(6)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翼_孤月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