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翼_孤月晓

—— 一些带上滤镜就可以吃的がくてん糖整理——RC和访谈

*从官方剧情里扒出来的89糖,以便以后复习用的自我存档

*暂时只整理了rabbitchat和杂志访谈,sidestory和主线以后再慢慢搞

*虽然有和其他cp的混合糖,但是博主滤镜八十米看什么都可以看成89(喂

*目前只把看到有翻译的那些找了出来

*新开的89群,728597564,欢迎加群一起聊天啊

*89真的好好吃哦


rabbit chat篇


《Secret Night》CD特典卡第一话

龙:乐在交流上其实非常亲切呢,但是第一面时不太容易看出来。

乐:在刚见面时也被吓到了对吧。

龙:根本不敢直视(笑)气势上直接被压倒了。

天:难道不是因为他绷着脸不笑吗?

乐:我可不想被只要不是对着镜头就全程扑克脸的你说啊。

天:^ ^

乐:烦不烦。

龙:乐其实也会笑啊,是因为怕生所以不常笑吗?

乐:倒不是怕生,刚刚见面的那些人啊,要不是像看见外星人一样死死盯着我,要不就是特别夸张地把视线挪开。

乐:明明我没做什么难道还怪我咯?然后就来气了。

天:三岁小孩。


《Secret Night》CD特典卡第一话

大和:九条肯定也不讨厌陆吧。拜托了,哥哥我是不太擅长应付陆的。

大和:如果让我做旁边的这孩子感到沮丧的话,我也会反过来讨厌你们哦。

大和:别让他失望。

乐:你死死抱着头是几个意思,快点给回信啊。

天:能不能别直播。


《Secret Night》CD特典卡第一话

乐:喂,天。

天:我明白了,可以。

大和:谢谢。

天:没事、

乐:可是你为什么要带太阳镜?

天:屏幕太亮我看不见。

乐:你倒是把保护膜掀下来啊。我还想看看你是什么表情跟你弟弟对话呢。

天:哟嚯。

乐:你耍我呢。


《Monster Generation》CD特典卡第二话

乐:啊啊,高中生啊,真是可爱啊。

环:哈?

乐:啊?

天:别那么好斗,不像个大人

乐:我没有好吗!

天:明明说了不会生气的…对不起…是我的错。对不起…

陆:天尼,没问题吗?被欺负了…?

天:没问题哦…(苦笑)

Nagi:用了我的neta呢。

乐:别一副受害人的样子啊!!你平时嘴毒的比谁都欢好吗!?

陆:平时的毒舌?

天:不知道在说什么…

乐:你这混蛋…喂,七濑,你哥哥以前性格就很糟吗?


《Monster Generation》CD特典卡第二话

天:说了不要那么好斗了吧。导火线也太短了吧,作为炮火来说也是不良品。

乐:你以为这都是怪谁啊!!

天:不会转嫁责任这一点,炮火比你更有人品呢。


《玛格丽特》3&4合刊特典卡第一话

天:你这个,算是夸我们吗?

龙:天你不喜欢吗?我觉得你是最合适的啊!

乐:龙,你快别说了,搞不好一会儿又要飞到异次元体验遥远时空了。

龙:乐你在说什么哦?

天:还是好好听温柔的小奶喵喵的话吧,龙。

乐:嘿你这死小孩再给我说一遍试试。


《玛格丽特》3&4合刊特典卡第一话

龙:天和乐你们俩又要在纺酱面前吵架吗?

天:你想想怪谁呢?

乐:够了够了。纺,对不起啊┐(´`;)┌

天:你这什么颜文字啊?你在卖萌吗?

乐:你才卖萌!刚才我想打“被吓到了对吧”,结果输入法自动预测出来一个颜文字就发送了。

天:┐(´`;)┌

乐:你个死小孩不玩我是不是要死啊!


《玛格丽特》3&4合刊特典卡第三话

天:小鸟游桑啊。最适合我的衣服就是陆了对吧对吧。

乐:辛苦了,纺。今天有什么工作呢?

龙:每天都很辛苦啊!有好好休息吗?

天:等等。

天:龙和乐你们俩为什么无视我啊

纺:终于追上聊天进度了!

纺:我认为九条桑的服装还是最适合陆的!

天:对不对嘛。

乐:算上之前的,我就在这里雪耻了哦,天。

天:这点程度就叫雪耻了啊?你好可爱哦。

乐:啊!?!?


《玛格丽特》3&4合刊特典卡第三话

纺:三位你们关系真好!

天:哪里有?

乐:哪里有?


八乙女乐年末卡第四话

纺:九条桑有不擅长的事情吗?

乐:那个臭小鬼对年长者的礼仪倒是丢得不知道哪儿去了啊。偶尔来说倒是个可爱的家伙


八乙女乐年末卡第五话

纺:九条桑也是,非常帅气啊!

乐:那个臭小鬼,说的话可是很别具一格的啊。不过啊,是世界上最棒的center了哦。


九条天圣诞卡第二话

纺:但是,实在没想到九条桑会毫无异议啊!

天:因为是工作。让大家笑出来和单纯地被大家嘲笑,性质还是不一样的。

纺:我明白,那个扮相*真的非常有魅力…!fans也一定已经心跳加速了!

纺:不管被谁说了什么都面无表情这一点也非常有趣!

天:虽然我内心其实已经因为乐的情话爆笑几个回合了。

*其实这个企划的时候天尼是带着假发穿着女式大衣的

四舍五入就是女装


八乙女乐屋外卡第三话

纺:九条桑的职业意识真厉害呢……

乐:是啊。虽说架吵了不少,但我承认那家伙的实力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三话

纺:乐桑不去做雪人吗?

乐:你能想象我和天友好地一起做雪人的画面吗?

会做着做着变成打雪仗的吧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四话

天:乐是在意着什么呢?

乐:没啊。我只是再问还有谁来而已。

天:哦——

乐:别玩我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四话

天:乐的花式变脸很有趣哦。纺桑,快点过来打招呼吧。

纺:乐桑的花式变脸?

乐:别在意死小鬼说的,纺。

天:这个脑里百花盛开的大哥哥,说话真难听。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四话

天:是哦是哦。所以别在意这俩大老爷们┐(´`;)┌

乐:你丫,真是性格不错啊。

天:不客气。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五话

龙:啊,乐发小窗给我了。

乐:其他事就别在这了说啊。

天:为什么特意选在现在?

乐:别只在这时候就贼笑个不停啊死小鬼

天:^ ^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五话

天:乐真是很擅长关心别人呢。

乐:你给我记住了天…。

天:^ ^


八乙女乐正月卡第五话

纺:啊,来自九条桑的消息。

乐:发了什么?

纺:那个,是乐桑的照片!

乐:唉?

天:发送了想象着和服而飞起小花的八乙女乐(22)的满面笑容。

乐:你他妈!


九条天正月卡第四话

纺:他刚才说要再喝一杯,我们就悄悄换成热牛奶了。

天:如果他没有发现的话,我反而要慌了。

乐:过度保护弟控。

天:你烦。


九条天正月卡第五话

天:盛开在你周围的鲜花都枯萎了耶…

乐:烦死了把嘴闭上。


九条天BoW第一话

龙:好紧张的,对吧,你俩!

乐:我完全没有。

天:是谁不停地往卫生间跑的。

乐:你敢不敢少说一句!!


九条天BoW卡第一话

纺:九条桑!!九条桑对TRIGGER内敛的爱意,真是太棒了!!

龙:天…能被你这么看待,我真的很高兴。

龙:我有点鼻子发酸!乐也很开心对吧?

乐:算是吧。

龙:在害羞(笑)

乐:你才害羞。

天:但我没说觉得他俩人品高尚啊。

乐:你怎么就喜欢多说一句呢?


九条天BoW卡第二话

乐:气氛紧张得差点就打架了。

天:那是因为乐一上来就特别想找架打。

乐:那是因为天特别目中无人。

乐:怎么想都是你这家伙态度最差好吗!

天:乐你才是,我还以为来了个花美男,结果一看来了个猪头。

乐:你说谁是猪头!?

天:不满意啊?那希望我叫你小奶喵是不是?

龙:你们俩别吵架了啊!纺酱会被吓到的吧?

天:对不起哦,小奶喵喵。

乐:你,听好了。别给我再说第二次喵。

纺:我没问题的。非常抱歉,因为我问多了才变成这样…

乐:我削了你丫信不信。

纺:我知错了…!!!!!

乐:不是不是!

乐:错行了错行。我发的消息错行了。我不是说给纺的。

天:怎么了,你好慌哦,小奶喵喵?


九条天BoW卡第二话

纺:请问你对乐桑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天:是个从来没有尝过失败滋味的男人。他有种自尊心从未挫败的人所特有的纯粹感和危险感。我觉得特别讨厌特别烦。


九条天BoW卡第五话

乐:我们的Center是最棒的,比谁都厉害。

乐:所以别沮丧啦,小子。

天:那不是你自己吗。

乐:我说了你好棒的哦。

天:我知道啊。

天:谢谢。


九条天BoW卡第五话

纺:九条桑,今年多谢关照!

天:我才是。

乐:你给我再多说两句啊。

天:我超级不甘心。

乐:这样的天好少见哦(笑)


九条天小说特典卡第三话

天:乐的性格很直率,是个温柔的人哦。

陆:真的?

天:也有点笨拙就是了。因为是个真诚的人,有服务fans的意识却不会圆滑地应酬。

陆:是指不会说谎吗?

天:没错。像他那样广受瞩目却言行端正又纯粹地活着,是很难的。

天:但他仍在这么做着,所以是个很帅气的人哦。

陆:好厉害啊。

天:是啊。


九条天小说特典卡第三话

陆:太好了。

天:什么太好了?

陆:TRIGGER的另外两个人都是天尼的朋友。

天:这很难说。

陆:就是朋友啊!我能感受到你“最喜欢他们了”的心情哦!

天尼傲娇


八乙女乐情人节卡第二话

纺:乐桑肯定也有可爱的地方吧!

乐:干嘛啊,别说和天一样的话!

乐:那家伙,经常这么说啊,可爱什么的,讲道理,哪儿有啊。


八乙女乐情人节卡第三话

乐:我也还有工作,而且也不是那么喜欢甜的呢。我们这边是让天去哦。

纺:九条桑是喜欢甜点的呢!

乐:是个含着甘蔗的男人哦。还是个小鬼呢(笑)


九条天白色情人节卡第四话

天:再听一次往事,乐不愧是最想被他抱的男人No.1呢。那种羞耻的事情一般是做不出来的。

纺:我能理解…!光是看着乐桑,就觉得心跳加速了。

天:说的是呢。

天:初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这么想了。这个男人成名之后会让世界为之骚动吧。


九条天白色情人节卡第四话

纺:果然,TRIGGER这种互相承认,信赖着的关系,让人憧憬…

天:我们家的乐也好,我们家的龙也好,都很帅对吧。


八乙女乐Black Side卡第三话

纺:九条桑甩鞭子的样子太赞了!

乐:看他甩那么熟练,问了结果给我说是“兴趣”。不过傻眼之后又说是“玩笑”。那家伙一脸认真的说“玩笑”反而完全搞不懂了啊。

天尼女王大人


八乙女乐职业卡第三话

乐:辛苦了,纺。谢谢啊,今天真的好累,精神层面地(笑)

纺:因为在快打烊的实话九条桑作为特别来宾出场还提了相当有难度的要求嘛!> <

乐:直到他提出要做一个纪念蛋糕时都一切都还好。但我不在柜台上,不知道是谁下的这单,接着要求说做TRIGGER印象的蛋糕,我就知道是龙或者天来了。

乐:然后这单让我在牌子上写“九条天先生,一直以来承蒙关照。还请品尝这份美味的蛋糕Taste You Taste You”,这什么跟什么啊…然后就可以确定不是龙,是天自己来下单了。

纺:能兢兢业业写这么长一段话在牌子上的乐桑也是在是厉害…!

乐:心里苦啊。我在柜台后面拼命工作,和泉哥哥就在柜台前面和天谈笑风生(笑)

纺:他们说了些什么?

乐:天说了些夸奖和泉哥哥的话,说是共事者们对他评价很高,他多才多艺之类。和泉哥哥也一脸开心。

乐:天喜欢吃甜的,所以还让他试吃了几种蛋糕。

纺:想想三月桑和九条桑的对话,一下就懂了什么叫可爱的暴力…

乐:那什么鬼(笑)


八乙女乐职业卡第三话

纺:做出蛋糕的实话九条桑反应如何?

乐:他说“谢谢。因为吃掉太浪费了我决定不吃了拿回家裱起来。”不不不你给我吃了行吗!(笑)


九条天职业卡第四话

天:乐应该也看到龙发给他的插画的照片了。

纺:他有说什么吗?

天:他问是不是以TRIGGER为主题来插的。他是怎么发现的呢,那个男人。明明一开始就只懂得说“是花啊”之类的而已。

纺:我认为果然是,因为是以TRIGGER为主题的,所以乐桑他也能感受到吧…!

天:看他臭美。


八乙女乐Last Dimesions卡第二话

纺:果然还是Nine的!

乐:从歌声里溢出欲望,从唱腔中展现出绝望和空虚,能做到这样演唱的,可能只有天了吧。我去跟他开玩笑说不愧是双重人格的小刺猬,然后他说“好久没被这么评价过了”同时狠狠跺在我的脚上…


八乙女乐Last Dimesions卡第四话

乐:我觉得不错,很帅。

乐:天要是听到我说这样的话早就开始嘲讽我了。

纺:我觉得那一定是表达肯定的意思!

乐:那家伙太别扭了。虽然像龙那样太直来直去也很让人困扰。


九条天兔耳卡第二话

天:那个图像,还被乐嘲笑了呢。

纺:还有这回事?

天:他说“穿着这件衣服,你还真的像只兔子一样啊”。

这是夸奖吧,夸奖可爱


九条天兔耳卡第五话

乐:纺你啊,总是这么全力以赴地努力着呐。我很高兴你这次的邀请。还让我看到了天那么稀罕的样子。

天:要你多嘴。


九条天兔耳卡第五话

纺:你今天玩得还开心吗…?

天:我现在人在这里就是最好的回答了吧。

天:真是诡异的一晚啊。不过,我很感谢。

乐:你就坦率点直接说很高兴就好了啊。

天:你闭嘴


九条天兔耳卡第五话

乐:那我呢?

天:乐就算了吧,被你诡异的温柔对待,我也没办法放松的说。

乐:【布丁生气.jpg】

纺:意思是让乐桑你保持原样就好了哦!

龙:嗯,一定是的!

乐:是这样吗?

天:乐不也说,要是我能偶尔温柔一下的话,天都要下红雨吗。

乐:这话我同意,不过,至少今天对你亲切一点吧,好歹是生日嘛。

天:随你便吧。

乐:要不要也给你按摩一下啊?

天:免了。

天:这就是想被抱的男人No.1所谓的亲切的极限了吗?


九条天兔耳卡第五话

乐:生日快乐。虽说这种事情不太适合我们,但1年能有1天像这样的日子也挺不错的吧。

乐:天,虽然你内心很傲气,也很不可爱,但你坚持贯彻自己的信念,毫不退让的地方,敢于果断提出自己意见的地方,是很值得信赖的。

乐:我从来没想过要跟天和龙以外的人组团。我们3个人才是TRIGGER。今后也请多关照吧。

天:居然说出这么难为情的话来,所以说我才不喜欢大人啊。

天:我心里也是很感激的啊。

天:今天特意为我们庆生,谢谢你们。

龙:要是平常也能像这样笑出来就好了啊!经常被称为天使,是真的就像天使一样啊!

纺:九条桑天使般的微笑对吧…!

天:别说了,龙不要拍照

乐:你今天特别讨人喜欢呐。

天:我绝对不会再说这种话了。

乐:干嘛啊,是在夸奖你啊!


八乙女乐兔耳卡第二话

乐:天那家伙,学着纺你们这样不知道在谋划些什么,好吓人…那家伙就算表面上一如往常,也看不透他心里的想法。

乐:而且上个月就跟我说做好准备迎接同等的惊吓。

纺:九条桑走到哪里都是一张扑克脸嘛…

乐:那家伙认真捣鼓起来送惊喜的话会相当恼火…

乐:像龙那样简单易懂多好!我看到龙就放心一大截。


八乙女乐兔耳卡第五话

纺:九条桑的盂兰盆舞姿动作非常流畅,我都看入迷了…!

天:谢谢。我被小鸟游桑夸奖了耶。

龙:别害羞嘛,天!

乐:天,你别这么看着我还一脸和善的微笑行吗。


八乙女乐兔耳卡第五话

纺:那是我参考了我们的宠物兔kinako设计出来的!

乐: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要好好保存。

天:乐,只要那面具还斜搭在你的脑袋上,你就没法帅成你想帅的那样。

乐:龙,你别拍照!

龙:纺酱,你看你看!

乐:你不要发!

天:一如既往,三秒破功…


八乙女乐兔耳卡第五话

乐:明年我可不会很利落地就上勾了哦!

天:我觉得乐肯定会再次上钩。

乐:你上个月不也一样吗…

天:是是是您说的对。


八乙女乐兔耳卡第五话

天:那我先来。

天:乐,祝你生日快乐。

天:我和你的脾气不太合得来,经常吵架,我有时也觉得这个成年人已经没救了。但没有乐的这份直率,没有这么纯净的火种,就无法燃起TRIGGER的烈焰。

天:请你牢记这份热诚,笔直的走下去,我们的leader。

天:一路走来谢谢你。接下来的日子还请多关照。


八乙女乐兔耳卡第五话

天:乐,你抬头望什么?

乐:只是眼睛里进沙子了。

感动哭了吧w


八乙女乐Leopard Eyes卡第二话

纺:扮演九条桑的陆怎么样呢?

乐:就算是忽略双胞胎的因素,但还是因为是双胞胎所以才觉得像啊…从质量上来讲的话该怎么说呢,起来还不如天那么腹黑所以还差点事。七濑毕竟很单纯啊?

乐:天跟单纯这个词完全不沾边啊(笑)

乐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可以从两个角度想啊


八乙女乐Leopard Eyes卡第四话

乐:算是吧,习惯了带有紧张感的舞台了,再说明天是值得高兴的日子,没觉得紧张。

乐:跟平常一样想跟龙一起去吃饭,结果天居然来一起吃了,还蛮少见的(笑)

纺:今天大家凑在一起吃饭了啊!说了什么话吗?

乐:之前我也说过,我们三个一起说话的机会也很少的(笑)说了TRIGGER刚结成时候的事情啦,和我们三个将来的事什么的。讨论的还蛮热烈的。

纺:说了刚结成时的事情吗…!

乐:我在天和龙眼里到底是什么印象啦,对大家来说TRIGGER是什么啦,说了好多很让人难为情的话啊。你想听吗?

纺:想,想听> <

纺:对于九条桑来说乐桑是什么印象呢?

乐:“从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讲都是导火线。”依旧是一个说话拐弯抹角的家伙啊。


八乙女乐Leopard Eyes卡第五话

乐:倒是没有什么特别不喜欢吃的吧。不过甜食我还是有些应付不来。像蛋奶布丁这样的,甜到齁嗓子。虽然也不是吃不了…

乐:别看天表面那个样子其实也会挑食的。他不太吃西兰花,虽然到最后是装作轻松的表情吃下去的。(笑)


九条天Leopard Eyes卡第一话

天:龙和乐都很高兴。

天:说不定我喜欢他们这点呢。真是率直呢,他们。

纺:九条桑虽然脸上没表现出来但是是很开心的,这是从乐桑那里听到的…!

天:那是什么。

天:请转告给乐“你才是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喜欢上谁什么的马上就可以知道”。


九条天Leopard Eyes卡第四话

纺:对于乐桑来说九条桑是怎样的呢?

天:“虽然可能是打心底火大,但我信赖着天,因为是天,所以让你当Center”这样说了呢。真是让人羞耻的男人。

天:我也是有乐在才让他当了队长。


八乙女乐童话之梦卡第二话

纺:对于童话里演恶役你有什么想法吗?

乐:衣服我已经看了,他们的确是没有破坏我们给大众的印象。

乐:我的印象里天总是那种长着恶魔翅膀的角色,就吐槽了一句跟平时没什么区别啊,结果就跟他起争执了…


八乙女乐童话之梦卡第四话

纺:下次九条桑也和你们一起喝就好了…!

乐:是啊。那家伙明明还是个小鬼却总是不坦率啊。在天自己变得坦率之前我是不会去强邀他的。


九条天童话之梦卡第四话

纺:九条桑也很关心成员呢!

天:才不是那回事。只不过是没有我就收拾不了局面的乐和龙很奇怪。


八乙女乐Xmas Magic卡第三话

乐:本来想以牙还牙的,但是我和龙都个子太大了,戴着假发还会暴露,想让天去这么干呢。

纺:九条桑愿意吗…?笑

乐:他可不会轻易答应的,我得拿东西去钓他啊。

纺:什么东西?

乐:我从和泉哥那里拿到了七濑叠衣服的时候睡着的照片。把他当交换条件好了。

纺:乐桑还真是个策士啊…!笑

乐:虽然对不起七濑,但是不这么做还真说不动他。天很少穿女装呢,不觉得很有必要嘛?

纺:我,我倒是有点想看看呢> <

乐:不会让任何人有损失的惊吓大作战哦。好好期待吧(笑)

想看,很有必要x


九条天Xmas Magic卡第五话

天:刚这样想着,就接到了乐发来的rabbit chat

天:说是“在圣诞前夜,开个排队吧”

纺:是邀请呢!是不是和千桑的生日有关系呢

天:我会回他能“管理我行程安排的只有经纪人和社长”

纺:乐,乐桑会伤心的哦> <


八乙女乐学园卡第四话

纺:九条桑为调制猛毒进行试验的样子让人看的入迷了!

乐:他和试验道具太相称(笑)


九条天学园卡第二话

天:还有八乙女儿子如何照顾陆他们也是呢。

天:小孩子去照顾小孩子,真是有趣^ ^

纺:乐桑他是小孩子嘛?> <

天:他就是小孩子。就像是不给买喜欢的玩具就在店里哭闹的小孩一样的小孩子。


九条天学园卡第三话

纺:乐桑也在担心说威亚会不会断掉…。

天:哈?

纺:啊咧?

天:这不是该担心的地方吧。因为不会使用替身,所以必须要注意不要因威亚而被迫摔伤才对吧。

天:看来等下有必要惩罚一下键盘之乐了呢。


八乙女乐十二支卡第二话

乐:酉吗。演出之类的都是由艺术家决定的吧,但不觉得我和天应该换换吗。

纺:乐桑是戌,而九条桑是酉吗?

乐:龙饰演亥倒是适合的很。

乐:天既然被称为现代天使,翅膀什么的全交给他就好了(笑)


八乙女乐十二支卡第三话

乐:龙很像妈妈吧?(笑)然后呢,我当然是哥哥,天是弟弟。

天:你说什么。就比我早生那么一点点脸皮为什么能这么厚。

乐:才不是一点点!差远了好吗。从外表上看我也是哥哥。

天:外表看起来^ ^


八乙女乐十二支卡第四话

龙:他很厉害,才17岁就是最想被抱的男人No.5了!

天:龙不也是No.2了吗。

天:就是不明白乐怎么就成No.1了呢。

乐:干嘛,你有意见。

天:没有哦^ ^


八乙女乐十二支卡第五话

乐:他还想给天公主抱呢。我个人还是挺想看看的不过他极力拒绝了。

纺:还真是难得的景象。

乐:无论如何都像正式上台一样完美的天可能保不住了(笑)


八乙女乐点心卡第一话

纺:听说是这样的!!是个只在每周三的15点~17点开业两小时的梦幻店铺!也许正因如此,大家才会去asuco的店买巧克力,体验氛围吧。

乐:天很高兴哦。去工作地点的路上我瞟见天笑眯眯的。虽然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笑)


八乙女乐点心卡第二话

纺:十桑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吗?

乐:他中了5kg麦丽素吧。于是我们就三人一起吃,结果回去之后发现少了1kg。待会我要去确认下天的肚子(笑)


八乙女乐点心卡第三话

纺:九条桑品尝了什么?

龙:他吃了马卡龙啦泡芙啦,还有松露之类的吧。点了几个小份的东西就满足了哦。说实话他吃的时候看起来像松鼠一样。


八乙女乐点心卡第四话

纺:乐桑,您辛苦了…!非常感谢您能和一织桑一起拍摄。

纺:非常感谢您照顾他…。你们聊了什么?

乐:最初光是在聊工作呐(笑)比如发声练习,平时怎么柔软身体之类。

乐:我们年龄差了好多,我还在担心可能聊不到一块儿,和泉弟考虑的事情很成熟啊。

乐:怎么说,有点像天不够可爱(笑)


八乙女乐怪物装卡第四话

纺:以前听十桑说过,九条桑睡醒以后就想喝水和吃苹果呢!

乐:没错。睡眼惺忪地说“水~…苹果~…”什么的。我为了天还削了苹果呢。而且削成了小兔子形状的(笑)

纺:乐桑手真巧啊…!小兔子形状的苹果还挺难的呢…

乐:习惯的话就没什么难的了。以前也给天削过小兔子形状的苹果,现在已经习惯了。不过是龙交给我的(笑)

纺:原来是这样啊!九条桑很喜欢苹果吗?

乐:貌似挺喜欢的。还说“吃了苹果以后兴奋得醉了什么的简直莫名其妙”之类口不对心的话(笑)

纺:九条桑很可爱呢…!

纺:还有其他关于九条桑的轶事吗?

乐:那家伙睡醒时脾气超差。只要接近他不知为什么就会被踢。真是个腿脚不老实的小鬼。


九条天怪物装卡第五话

天:明天说不定会被八乙女爸爸说教吧。

纺:明明看到了看起来那么幸福的TRIGGER。

天:我们彻底地完成了工作本身,也没有损害到自身形象。祈祷一下八乙女Junior不要暴走吧。

纺:乐桑暴走?

天:因为他沸点很低。

天:从各种意味上来说还远远是个少年哦。


八乙女乐大正卡第三话

乐:毕竟你们那边有7个人,变成大型远足也不奇怪(笑)别看天平时那样,其实他也是很喜欢游乐园之类的。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眼睛里充满了期待的闪光呢。

纺:以前有听说过一些!因为对学习表演技能很有帮助,所以九条桑经常去游乐园对吧!

乐:不过我觉得有一部分理由是因为单纯觉得好玩才去的(笑)


八乙女乐大正卡第三话

纺:九条桑怕鬼吗?

乐:虽然本人说不怕,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怕的。说什么“谁会相信那种没有科学依据的东西”之类的。要说“乐,我好害怕啊”的话还觉得会挺可爱的呢。


八乙女乐大正卡第三话

乐:蛋包饭T恤衫,上面是印着有脸的蛋包饭吗?

纺:乐桑也知道吗?!

乐:记得天曾经在某天清晨工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没睡醒,他穿着那个T恤衫套了件卫衣就上车了(笑)

乐:毕竟那家伙早上起床很痛苦。

纺:没想到九条桑也有那件T恤衫…!而且居然还有那么可爱的轶事> <

乐:我可不想被天踩断脚,你千万别和他说我告诉你了哦(笑)


八乙女乐大正卡第五话

纺:九条桑在温泉里是什么感觉呢?

乐:天当时有些坐立不安的。毕竟很少有机会坦诚相见嘛。问他为什么今天一起来,他说听说是包场的温泉,而且还想吃有名的温泉馒头来着(笑)


九条天大正卡第三话

纺:那之后乐桑没事吗?

天:他好像去厕所洗了。爆笑了一通所以没问题吧。真是个小孩子。


九条天大正卡第五话

纺:是去了对疲劳的身体有效的名温泉对吧!我从乐桑那里听说了。

天:不愧是从乐渠道,情报获得得挺快。

天:那里的温泉,很重视隐私,一天只接待三组顾客。我们是被经纪人带去的。

纺:真棒啊…!水温感觉如何?

天:真好哦。除去不得不和乐和龙坦诚相对之外。

纺:偶尔这样不也挺好的吗!我认为,乐桑和十桑一定也为九条桑的同行而高兴!

天:他们两个都会泡很久,我才不要。龙还会说“数到十再出去呐”。

天:太过执拗所以我只好跟着数了…。

纺:跟着数了呢!

天:真的很讨厌。绝对不要在跟龙和乐一起洗澡了。


九条天大正卡第五话

天:乐说“别打那么软绵绵的球,反而很难打回去”。

天:真希望他别跟比他小的人较真。


八乙女乐雪景色之旅第四话

纺:每次跟TRIGGER相遇你们都会来打招呼对吧。

乐:因为在这方面老爹和经纪人都很严苛呐。不,最严苛的是天吗(笑)


八乙女乐雪景色之旅第五话

纺:九条桑就连蹲着也是完美的九条桑。

乐:就连蹲着(笑)


八乙女乐警察卡第二话

纺:切身感受到了乐桑对TRIGGER的爱!

乐:太夸张啦,普通程度(笑)

乐:我要和他们一起唱到最后。所以要一直在一起。

乐:不过,如果真发生了这种事,我会去调查清楚的。然后去解决,重归于好。

乐:如果是我们的话一定有办法的。

纺:你们对彼此的信赖已经传达给了大家。

乐:这些事,天意外的会很害羞呢。


八乙女乐警察卡第二话

纺:如果九条桑是后来才加入的会变成什么样呢?

乐:如果那小子是后辈也许会觉得有点可爱,也有可能没什么差别。结果还是没法想象其他形式的TRIGGER。毕竟从一开始就是我们3个人。


八乙女乐警察卡第四话

乐:不,虽然没弄清楚,不过再怎么说,他也应该跟我关系更好吧。不过天特别不乐意依赖我。是不是跟九条有什么关系?

纺:想和他一起住吗?

乐:我一直一个人住,不过对IDOLISH7的集体宿舍,Re:vale没出道前一起合租,还有恋人同居之类的挺憧憬的。只要他提出来我就会马上同意吧。

纺:九条是指九条桑的养父的那个九条桑对吧。

乐:嗯。他家里一堆破事。如果他想离开九条的话我肯定会给他房间住的啊。嗯?这句话,我昨天好像也说了…。


八乙女乐警察卡第五话

乐:也许。天那小子虽然没醉但也没提前回去。说怕我们玩过头必须监视着。

乐:这么麻烦他感觉很不好意思,所以说好请他吃饭,挺开心的样子“终于知道我的好了”(笑)

纺:九条桑真可爱。因为你们两个一直粘着Re:vale所以寂寞了吧。

乐:是不是这样呢(笑)不过,之后一段时间暂时,没法跟天还有龙一起悠悠闲闲地休息了。这次正好是个机会,3个人能久违地一起玩了。

纺:很开心的样子…!九条桑肯定会原谅你们的。

乐:嗯。他不是这种记仇的人。


八乙女乐King Pudding卡第二话

纺:乐桑和十桑的衣服非常性感,只有成熟的男性才能穿出感觉> <

乐:今天我特别同情站在我俩中间的天。

纺:OH…

乐:他和我们说“看着你俩我就觉得闷得荒,离我远点”,我都没法反驳他。

乐:毕竟我俩一个是180公分以上的夏日男儿,一个是190公分的运动健将啊(笑)

纺:二位的衣服都很合身,完全没问题…!

乐:谢啦。只有我都图里的国王布丁比较小,天就说“这不是‘这才是主角!乐summer布丁’嘛”。让我挺火大的…

纺:九条桑明明和我同龄,但是语言能力好高啊…

乐:区区小鬼,内心非要扮成熟,真是难对付。

乐:要是和龙一样可爱就好了。


八乙女乐King Pudding卡第二话

乐:七濑啊。那家伙挺可爱的呢。也很坦率。虽然一开始他好像很怕我的,不过现在也已经能够正常交流了。

乐:天到底是几岁开始变得这么别扭的啊…


八乙女乐King Pudding卡第五话

纺:几位会穿国王布丁的玩偶睡衣吗?

乐:天拼命拒绝来着…不过龙偶尔也挺倔的,有可能被龙说服后买下来(笑)反正他平时也穿蛋包饭的T恤衫来着,我觉得没啥大区别。


九条天King Pudding卡第四话

纺:拍摄中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

天:因为被说了可以吃,和泉三月收下了拍摄时用到的草莓。虽然没给喜欢吃草莓的乐。


九条天King Pudding卡第五话

纺:请像喵咪桑一样睡睡看!

天:别让我让乐去做吧。那样比较有趣。


九条天King Pudding卡第五话

纺:我想看九条桑捂脸睡的样子!

天:你以为我是猫还是别的什么吗?非常遗憾,我认为猫是乐哦。


八乙女乐Order Please!卡第四话

乐:谢啦。不过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天依旧嘴硬毒舌来着。

纺:什么!?

乐:他说“店里的装饰太过豪华,都快要找不到乐在哪里了”。

纺:找不到…?

乐:他的意思就是在说我皮肤太白会被淹没在店里的装饰中吧?不过我觉得天也没什么资格嘲笑我皮肤白。

纺:古人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

乐:古人还真是会编造简单好用的话啊…


九条天Order Please!卡第五话

天:你怎么说话都不觉得难为情的啊

天:我只是想要展现特征性的遮阳帽和服装整体的魅力而已。

天:乐叼着笔的姿势才比较羞耻呢


八乙女乐Happy Sparkle Star!第四话

纺:拍摄时印象最深的是?

乐:天和七濑意见有分歧的时候,就会用舞蹈决胜负这个设定。拍摄前我还陪天练习舞蹈了。他不想输吧。


九条天Happy Sparkle Star!第四话

纺:有什么开心的场景吗?

天:怎么说呢。乐服从于千桑的场景。


九条天生日日和第四话

陆:我有点泪汪汪的了!

天:我也是。

陆:真的?

天:稍微有点呐。这之后要和乐和龙碰面,有点尴尬。

陆:八乙女桑和十桑都很温柔,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安慰你的哦!

天:够了,很难为情的。

陆:我现在就帮你联络他们!

天:等

天:陆?

天:你联络了?

天:陆?你认真的?

陆:八乙女桑说,他马上就到!

天:骗人的吧?!

天:等下

天:龙打电话过来了

天:陆你说什么了?

陆:我说了天尼在哭所以请安慰他一下

天:【kinako哭泣.jpg】

纺:【kinako着急.jpg】

天:非逃不可

纺:九,九条桑!还有下一个谈话企划

陆:天尼,你怎么能逃啦!

天:那个

天:虽然说稍微有点

陆:嗯

天:其实我哭得挺厉害的

陆:真好啊——!八乙女桑和十桑!我也想要安慰天尼!

天:糟了

天:绝对很糟

纺:没问题的哦,九条桑!


九条天生日日和第五话

乐:啊啊,我明白了。待会儿回顾一定也会很开心吧。不过,明明就要到生日了,刚才真是吓我一跳啊。七濑打电话联络我说天在哭。

龙:就是就是!吓我一跳!结果是窥视料理节目拍摄时被洋葱辣到眼睛了是吧?

天:对。

乐:真是的,你弟弟真会小题大做。对吧,纺。

纺:说,说得没错呢。

天:不过,我很感激。你们两个慌忙就赶过来了。

乐:那是当然。

龙:就是说啊。

龙:天发生什么的话我们是最希望在你旁边支持你的人。我们是同伴嘛。

乐:再说一次,祝你生日快乐。虽然平时说不出口,生日好歹要直率的传达给你呐。

天:不用哦。

乐:为啥啦?!

天:因为你从来都是很直率地传达给我哦。

乐:才不够啦,笨蛋。

乐:天。你有嚣张的地方,我们有时意见也会不和。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偶像,我尊敬九条天。

纺:乐桑…。

乐:龙也是如此,要是没有遇到你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我很感激你们。HAPPY BIRTHDAY。

天:感谢你毫不害臊地说出一大堆难为情的台词。

乐:别掩饰害羞啦。

天:我很坦率地感到高兴。嘛,总之就是高兴到无以言表。快注意到这点啦。


九条天生日日和第五话

天:各位久等了。

乐:好可爱(笑)

龙:这不是很可爱嘛,天!很合适哦!

纺:非常棒,九条桑!

天:谢谢你们。虽然我觉得什么服装都没问题,不过生日加上这种闹腾感让我挺难为情的。

乐:闹腾不也挺好的嘛。偶尔放肆闹一场吧!

龙:就是说啊!你喜欢蛋糕对吧。我喂你吃。

天:都说了不用了。

乐:我来把《天日和》上的脸和天并列在一起拍照片。

纺:大家都很开心真的太好了!

纺:气氛热闹起来了呢!我在这边实况记录现场情况。

纺:九条桑被乐桑和十桑围着,显得很害羞,真让人欣慰!

纺:还被摸了头,最年少这种感觉真是很棒呢!

纺:蛋糕看起来很美味。乐桑想吃掉上面装饰的水果结果被瞪了!

纺:十桑遭到了喂食反击。TRIGGER好可爱!!

天:小鸟游桑,现在不少在工作中吗。

纺:啊…非常抱歉> <看着可爱的场景我不小心就情绪高涨了!

天:实况记录留在上面真让人难为情啊…。

乐:别害羞啊,恭喜你,天!


八乙女乐生日日和第三话

纺:成年以后喝酒喝到醉醺醺的九条和毒舌的十桑,哪个更好一点呢?

乐:100%选晕晕乎乎的天了。我要全部拍下来。龙毒舌的话一定很可怜。几句话就说不过人家了吧。


八乙女生日日和第五话

天:你明明很高兴。怎么跟女人似的。

乐:烦死了。你上个月不也跟我一样。

天:我可没抱怨。看到你满脸的幸福我也很开心。

纺:九条桑还负责制作了乐日和的封面!

天:我们家乐,帅气逼人对吧!


八乙女生日日和第五话

龙:这一定是,天的一种温柔吧。

乐:真是这样?

天:的确是为了迎合粉丝们的爱好,但也希望有人能察觉到。

天:他不是仅仅靠着这张天生的脸蛋就能成功的。

乐:天…。

天:希望看到这张照片的人能察觉到,也是因为你的温柔和稳重,才能被万众追捧。

天:如果只是颜值高,是不可能拥有这样的眼神的。

龙:这照片实在是太棒了。拍出了我最喜欢的了的表情。

天:但是要拍出这表情实在是太难了。有拍成害羞,闹脾气的样子,也有拍成得意洋洋的样子的。

乐:还不是因为你的要求太细了啊!?


八乙女生日日和第五话

天:从结果来看,是因为制作人本事高超吧。

乐:是因为素材好吧。

龙:你们都好!


八乙女生日日和第五话

纺:八乙女桑,更换服装后再次登场!

天:真可爱(笑)

龙:好可爱!

乐:你们两个,照片一会儿再拍啦(笑)

龙:生日快乐,乐!干杯!

*

龙:乐制作日和时我也会是这种表情吗?要素颜上镜感觉好紧张!

乐:别给我添加压力啊(笑)也可能走狂野路线哦。

纺: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记录这种事就由我来做吧!

纺:八乙女桑和十桑拿着鸡尾酒,而九条桑拿的是果汁,三人在干杯!

纺:哇!十桑给了乐桑一个祝福的拥抱!八乙女桑一脸开心!

纺:十桑也提议让九条桑这么做,但他逃了(笑)应该是害羞了。八乙女桑也害羞了!

纺:两人轻轻地抱了一下。好飞速!

纺:啊!摄影师错过了抓拍的时机所以要再来一次!

纺:哦哦,十桑在指导动作!听了十桑的要求两个人都爆笑了起来!

纺:TRIGGER好可爱!!

*这里有张图片,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被认定为敏感词了


八乙女生日日和第五话

天:以后也许会碰到很多困难,只要有你在,我坚信着一切会过去,我们的队长。HAPPY BIRTHDAY!

乐:好。交给我吧。


八乙女乐羁绊传说联动卡第一话

乐:啊啊,那个对同伴说“讨厌”的家伙是吧?

龙:不过他心里不是那样想的啦!

乐:这不是很适合天嘛

天:什么很适合?

龙:唔哇,天!

天:你们两个在偷偷摸摸的说什么?

乐:才没有偷偷摸摸的。我们在说如果像这个游戏里一样战斗的话,想能使用什么样的技能之类的话题。

龙:然后,乐说,天真的和里昂君十分的合适呢。

天:诶。你什么意思?

乐:笨蛋,不要说出来啊,龙!…天,这个话题不要再追问了。


八乙女乐羁绊传说联动卡第一话

龙:既能攻击也能恢复的剑士啊…嗯,像是天的性格!

天:像是我的性格?

乐:就是说选择的结果能反映出性格的话题啊。所以说,很有你的风格。

天:虽然不是很清楚…这个,很有意思?

乐:只是聊天的话题而已,不要想那么多。

天:我只是在想我跟里昂君到底合不合适。

乐:龙…

龙:诶诶?我的错么!?


八乙女乐羁绊传说联动卡第二话

乐:天,来看看我的队伍怎么样?

天:队伍?

乐:Tales of Link啊。之前天说过之后,我就去下载了。

天:诶…你玩上瘾了?

乐:好啦好啦,来看看我的队伍。

天:…唔啊…

乐:是不是很强?

天:你这稀有度…是不是有点高?

乐:普普通通。

天:这哪里普通了,你不是氪金了吧?

乐:哈哈,就一点。

天:你认真的啊。

乐:没什么不好的啊,游戏稍微花点钱,能玩的更开心嘛。

天:你,我尊重你的想法。

乐:啊?什么?

天:没什么。

乐:什么啊…。啊,对了。你的队伍现在怎么样?

天:什么怎么样?

乐:我们来比一下谁的更强吧!

天:不是这样的游戏吧…

乐:哎呀,没什么不好的。

天:…好吧。

乐:…你这队伍,全员都是半吊子的等级啊。

天:我想均等的培养啊。

乐:这样啊。

天:你这得意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

乐:看到我的队伍这么强,是不是不甘心了?

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够了!

乐:不要气馁啊。

天:我没有气馁!

乐:哈哈哈

天:强大的八乙女乐桑,这个游戏你一个人玩就可以了吧。我和龙悠闲的玩就好了。

乐:这不是这样游戏吧…!?

天:哦。

乐:…啊,不对。我不是想吵架的啊。

天:什么。

乐:Tales of Link果然还是我们三个人一起推图吧。

乐:或者我们再找个2、3个人能合作玩的游戏。可以去问问六弥。

天:不存在的吧,这种游戏。

乐:你是不知道吧?六弥对这些知道很多的。

天:就算有我也不要跟你们一起玩。

乐:啊这样啊。不过不管你说什么我也都要让你玩的。

天:为什么玩个游戏要认真到这种程度啊。

乐:即使是游戏,我也要证明TRIGGER是最强的,不是吗?

天:…呵呵,真是孩子气啊

乐:干什么啊,不要笑!

天:不过,传说系列的游戏是可以两个人一起玩的。

乐:真的?这个早点说啊。我要去网上买…。

天:难道你还真要从游戏机买起…?


八乙女乐羁绊传说联动卡第三话

天:如果乐是妹控的话…想想就觉得恶心。

乐:啥…。我一点也不想被弟控说啊!

龙:不过,这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角色吧?感觉很不错呢。

天:龙的兄弟很多,但是你想如果乐有很多兄弟的话…

龙:感觉是个会照料好弟弟们的好哥哥!

天:会是个嘴巴狠毒但是会对弟弟过度保护的哥哥吧?

乐:这话原原本本的奉还给你。


八乙女乐羁绊传说联动卡第三话

乐:你,最近有点不太藏着了的感觉啊。

天:你说什么?

乐:…啊不,这个发展挺好的,不要在意。


八乙女乐羁绊传说联动卡第三话

龙:天,特意说出来很有趣吗…?

天:并不。…嘻嘻

龙:真是的…。不过能让天这么开心,那就没关系了。

天:为什么?

乐:因为你是同伴,又像是我们的弟弟一般的存在啊。对吧,龙。

龙:对对!而且,我们是朋友嘛。

天:…真是过度保护的哥哥们啊。

乐:你很烦啊!

龙:哈哈,今天也是个愉快的拍摄现场呢。


八乙女乐M LULLABY卡第三话

百:乐也喜欢看电影嘛。特别像是看完电影会喋喋不休说个不停那种!

乐:能看出来…?有时候会被天说“闭嘴看”。


九条天M LULLABY第三话

天:不过通过共演者们,倒是可以听到平时听不到的团员的真实心情?

乐:什,你在说什么…。

天:你不懂吗?

龙:是在说百桑发过来的那个,乐的message*的事情对吧,天!

乐:啊啊啊,可恶!!我明明都要忘了…!

龙:啊哈哈哈!我们可忘不了哟。乐那么热情的话语,要一辈子记得!

天:恩。我也是,从各种意味上而言要一辈子记得。

龙:天也是,当时收到消息的时候可开心了呢。

天:这点你忘了就好

乐:真是的…。你这家伙,因为这次是和七濑一起的W主演,稍微有点失去冷静了吧?

天:哈?你可不可以停止找茬?

*乐的M LULLABY卡第三话剧情,被百录下了一句“TRIGGER的感情也超超超好呢!”发给了龙和天,龙的回复是“谢谢!天也非常开心的样子!”


九条天M LULLABY第三话

龙:很有干劲呢,天!

天:我无论和谁一起工作,无论什么样的状况,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好好的去做。该做到的只有这些。

乐:不愧是我们的Center啊。

龙:我们也不能输呢!

天:…真是的。我的话题就到此结束。

龙:这次也没能好好的溺爱天呢。

乐:让我们期待下回吧。

天:什…。你们居然在考虑着这种事情吗!?

乐:哈哈。得好好回击平时的份啊。

天:不知道你在说啥…。

龙:真可爱啊,你们两个!

乐&天:不可爱!

龙:而且超级合拍一致呢!


杂志访谈篇


【2D☆STAR】vol.3 TRIGGER访谈

——两位都笑出来了呢,“那个”是什么?

龙:事实上…测试盘在加工编辑的实话,还重新收录了一些东西呢。

乐:因为天无论如何都要那样。

天:我只是想放出最完美的东西罢了。轻易妥协岂不很逊?而且乐你也不是觉得最后新加工的版本更好么。

龙:为了不被误解先说在前头,并不是说测试盘的内容很差劲才重置了一些的。只是,在听重录的歌的时候。想着能做出各种指摘的天真的好厉害呢。

天:…不要突然说表扬的话啊,吓到我了。

乐:你别害羞啊。(笑)

天:并没有害羞。啊,刚才的那些请去掉。

乐:不,请都收录在杂志里。(笑)


【2D☆STAR】vol.3 TRIGGER访谈

——我知道了!这是关于TRIGGER高度专业意识的片段呢。穿着军服的CD封面照在粉丝中也一度引起了话题。胸口那块地方是特别的性感呢。

天:这边是乐给大家的留言请好好感受。乐因为尽想着脱,所以拍摄的时候是最自在的呢。

乐:什么叫尽想着要脱?你的性格要被暴露了哦。

龙:那个封面照片的衣服啊,原来有赤裸的就只有我的部分。但是这两个人为了对抗性感就都脱了起来。结果我的赤裸部分反而看不到了(笑)。

天:只不过曲子这个主题比较强烈。我只是配合了这个世界观而已。但是乐呢,他那时仿佛就是觉得这是冲他来的一样脱了起来,说到底不就是想脱么?

乐:不要把别人说的跟暴露狂一样好吗。你也不是为了要脱更多还被工作人员阻止了啊!


【2D☆STAR】vol.4 TRIGGER访谈

——虽然九条君还是未成年,如果成年了会想要喝酒吗?

天:是呢。多少会想要是一次看看。但是我不想要那种会影响到隔天的喝法。

龙:天感觉很强的样子。应该表情都不会变。

乐:难说哦。虽然很难想象他喝到脸红的样子,但搞不好是会面不改色的说出奇怪的话的类型哦。

天:那是什么形象啊。


【2D☆STAR】vol.4 TRIGGER访谈

龙:对啊,这就是“TRIGGER品质”。

天&乐:TRIGGER品质是…

龙:诶?因为天刚刚说了品质…很奇怪吗?

天:我明明就是在认真讲话,不要逗我笑。

乐:龙会说这种话好稀奇啊(笑)。

天:说丢脸的台词明明的乐的专利呢。

龙:诶!我有说的像乐那么丢脸的话吗!?

乐:你们对我也太没礼貌了吧(笑)


【2D☆STAR】vol.4 TRIGGER访谈

龙:好了好了,之前的歌跟这次的歌我们都很用心,这样不就好了。

天&乐:既然龙这么说…

天:喂等等,拜托你不要学我。

乐:那是我的台词。

龙:啊哈哈。你们同步我好开心。谢谢。


【2D☆STAR】vol.4 TRIGGER访谈

天:光听到很多人期待我们的新曲我就非常感激了。虽然让各位等了很久,相应的成为我们所能接受的东西。接下来乐和龙和我三个人也会传递TRIGGER品质给大家,要是能继续替我们加油我会很开心。

乐:你还是马上就用了嘛(笑)。

天:我觉得好像会流行。

龙:已经很丢脸了拜托不要(笑)。

乐:天意外的笑点很低呢。

龙:啊!这就是反差吧!

天:才没有很低。

乐:这家伙在虚张声势(笑)。

龙:好了好了。

——(笑)非常期待哦。谢谢各位!


【B's LOG】10月号  龙&乐访谈

Q5. 请问有什么羡慕彼此的地方吗?

龙:我觉得羡慕乐可以直接说出自己意见的部分。

乐:是吗?最近龙不也是有话就说吗?

龙:是这样没错啦,但没有乐跟天那么多哦(笑)。

乐:原来在龙眼中我跟天是这样啊。

龙:是好的方面!

天:哼嗯。

乐&龙:天!?

天:好像听到了很有趣的话题。没想到龙的这样看我们的,好受打击。

龙:天,我刚刚说了是好的方面啦!

乐:麻烦的家伙来了…

天:乐,你说什么?还有,我的笑点不低、

乐:原来你从那么前面就开始听了…


【B's LOG】10月号 TRIGGER访谈

龙:天你那边的SOLO访谈结束了吗?

天:当然。

乐:跑莱偷看我们的访谈,你也有可爱的地方嘛。

天:你不要误会了。我只是来传话说下一个摄影的时间往后延了。

龙:这样啊!谢谢你来告诉我们,天。

天:不客气。你们两人才是,一直讲我的事情,我不在的话很寂寞吧?

乐:听你胡扯臭小鬼。


【B's LOG】10月号 TRIGGER访谈

天:好的,接下来去后面的问题吧。第二个是“有什么TRIGGER三人的共同点吗?”

乐:至少我跟天是没有的。

天:可能是哦。

龙:不不不,固执又自我主张强烈的那部分不是很像吗?

乐&天:哪里像!?

龙:就是这点像(笑)!而且你们两人皮肤都很白呢。

乐&天:这点?

龙:明明就异口同声还不承认真像你们俩(笑)。


【B's LOG】10月号 TRIGGER访谈

乐:那下一个问题。诶——问题是“虽然觉得龙继续保持性感野兽的称号比较好,但从龙的角度来看这个人才是…的成员是谁呢,还有理由是?”

龙:诶!?

乐:当然是我吧。天还只是个小鬼。

天:我最近也常常被说变成熟了耶。

龙:你们两人不要瞪我。

天:你该不会是要说乐吧,龙。

乐:面对想被他抱的男人No.1你该不会无视吧。

龙:所以说你们不要马上这样竞争起来。你们两人都比我性感喔!这样可以吗?

乐:龙,你要老实说自己的意见。

天:什么意思。你觉得他老实说的话自己就会被选上吗?

龙:你们两个真的很像呢…

乐&天:哪里像?

龙:就这点像(笑)!


评论(31)
热度(1935)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翼_孤月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