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翼_孤月晓

—— 【雷安】完全没有恋爱气氛的恋爱三十题(笑)

-本来是和别人的联文但是糊了,于是就自己发出来了

-现pa大学生,已交往设定

-综合了恋爱三十题中间的几题写成一篇

3. 玩游戏

4. 约会

5. 接吻

22. 并肩战斗



“喂,安迷修,别告诉我你连这种难度的关卡都无法达成全连哦。”

“雷狮你给我闭嘴,这难道不是你一直在旁边干扰我的错?”

午后的电玩城,虽然还没有到人最多的时候,但还是有不少人在进行游戏,代币的响声,人的说话声和游戏的音效混合在一起,形成的吵杂环境却意外的让在这里的玩家有种亲切的感觉。其一角的音游区,虽然赚取彩票积分的机子很少,但是其游戏性却还是使其有着不少的忠实玩家。

安迷修刚好在前一天赶完了教授要求的论文,这几天因为自己一个人而无聊的要死的雷狮终于找到了机会把自己的恋人拉出来约会的机会。

但是……说是约会,谁约会回来电玩城啊!这根本是雷狮他自己想玩吧!而且这人玩的时候还特喜欢给自己使绊子,我这是交了个假的男朋友吧!

以上的心理活动来自于太○达人的时候被对方从旁边一敲破坏了连击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先生。

“我只是好心想减轻一下你的负担而已,我可是新世纪好男友呢。”虽然这样说着,但是雷狮嘴边的坏笑已经完全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

“继续乱扯吧,你成为新世纪好男友的可能性和格瑞突然不再溺爱他的发小的可能性差不多好吗。”毫不犹豫的反驳,安迷修斜眼看向雷狮,虽然用来对比的东西好像有些不对。

“好吧好吧,那你接下来要怎么样?接着继续玩吗?”摇了摇手上的袋子,沉甸甸的装满了代币。

看着对方还没有消去的笑容,安迷修知道他肯定还想继续坑自己:“……还是换一个游戏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再打什么主意。”

雷狮耸耸肩,本来还打算稍微再捉弄一下的,虽然发现了对自己也没啥影响就是了,环视了一下四周,突然好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那边聚了很多人的样子,要去凑凑热闹吗?”

 

雷狮指的方向是射击游戏区,而就在这块小小的区域却有一台游戏机被人群围住,对此稍微有点好奇的安迷修对一位站在人群边的路人提问:“打扰一下,这边怎么聚集了这么多人?”

“有两个小孩在把这个游戏的高分榜刷新了,就那边正要走的那两个,不过很可惜还是没有闯到最后一关就是了。”

“哎……闯关类型的射击游戏啊。”雷狮凑到游戏机的介绍牌去看了看,“刷新高分榜还有奖励呢,你对这种有没有兴趣啊。”

“我倒是什么游戏都随便的,只要你不要在一边捣乱……”看来安迷修还对刚刚的事情耿耿于怀。

“那就玩双人模式好了……喂安迷修你这什么表情。”回过头看到的就是一脸惊讶的安迷修,雷狮也稍稍感到有些不满。

“不,只是有点惊讶罢了。”毕竟我们的确没怎么合作玩过游戏啊,对立倒是日常来着,这样想着,安迷修走到游戏机面前拿起了游戏用的机枪,回头带上了一丝挑衅的笑容,“不过,还请不要拖我的后腿就是了。”

“呵,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被对方激起了战意,雷狮也拿起了另一把机枪,对安迷修回以相同的笑容,“别抢本大爷的台词啊,你这个万年第五。”

 

将代币投入机器,面前的屏幕慢慢映出了游戏的画面,而本来准备散开的人群看到又有人开始挑战,再次聚集了起来。

“哦?这次是两个小哥啊。”

“这个游戏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上次我跟死党来玩才打到五十几关。”

“那也蛮厉害的啊,我上次也只闯到三十几关而已。”

游戏画面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游戏的玩法,总之就是把出现的敌人全部解决就好,随后进入了游戏场景,显示出来的是一个昏暗的仓库,还有一些充当障碍物的集装箱,在三声倒数之后,游戏开始。刚开始还很简单,敌人出现的速度还很正常,出现的位置也很普通,但是在关数慢慢增加后,速度也逐渐加快,敌人出现的位置也越来越刁钻。

“安迷修,你去打右上那个!”砰砰两枪,左边角落的两个敌人已经被雷狮击倒。

与此同时,安迷也瞄准到了右上角处,藏在集装箱背后只露出一个头的敌人:“我知道,不用你多嘴。”

“小哥蛮厉害的,加油啊。”

“都闯到这么后面了,说不定今天又能看到一次高分榜被刷新。”

“说真的默契不错啊,我跟我朋友玩的时候就经常分配不好攻击的目标。”

关卡一步一步增加,敌人出现的顺序已经不仅仅是随机可以形容了,而且好几个一起出现甚至可以说是常态了。九十二,这是目前两人所到的关卡数,也是高分榜上最高的那个关卡数,一旦两人通过了这关,那接下来不管怎么样,他们都可以得到最高的那个奖励,而且如今的表现也已经让围观的群众们十分震惊了。

一不小心转向的时候用力太大,准星偏离了攻击的目标,就在安迷修刚反应过来“糟糕”两个字时候,另一把枪的准星已经移到了那个目标身上,并且扣下了扳机。

“果然你还是需要我的帮助的吧,嗯?”虽然看不见表情,但只是声音还是能让安迷修想象出对方那得意的样子

“只不过一次而已,你也别太得意了,不然下次失手的就会变成你了。”只要想到对方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那种不甘心的表情,雷狮的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关,说实话这连安迷修也没有想到,他以为最多到八十几关应该就闯不下去了。这最后一关也最刁钻,几乎每一处敌人会出现的地方都同时出现了敌人,而且距之前的经验,他们最多只会停留几秒钟,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神经。

一秒。

“上方!”大声喊出交给对方的领域,雷狮按住扳机扫射,准备将底下的敌人一扫而空。

两秒。

即使不满意对方的指令,但是以大局为重的安迷修手持机枪,准星携带着子弹划过上方的所有敌人:“等下中右给我!”

三秒。

方向一转,在扫荡完底下的敌人后,雷狮也根据安迷修的要求直接向中间靠左边的部分继续射击。

四秒。

依次解决上方的敌人,安迷修也照着自己说的那样,将右边的那几个敌人也迅速的击溃。

五秒。

“游戏通关!恭喜!”

游戏机机械的声音在寂静下来的人群中重复,片刻后,突然爆发出了巨大的感叹声和掌声,似乎都是在祝贺这对将游戏通关的胜利者。

“嘿!不赖嘛安迷修。”并不吝啬于赞美,雷狮擦了擦刚刚留下的汗水,将游戏机枪放回原处。

 “彼此彼此。”平复了一下刚刚精神集中而紧张起来的呼吸,安迷修也对其回以称赞。

 

“所以说这就是奖励?这个店家还真小气啊,明明把关卡设的那么麻烦,却只给了一个这么一个玩意儿。”用手戳了戳安迷修抱着的大型小马玩偶,雷狮暗暗翻了个白眼。

“其实也蛮不错的啊,毕竟是毛绒做的,放在床上当靠垫会很舒服吧。”安迷修倒是很满意今天的收获,虽然玩偶比较大拿回去的确有点麻烦就是了。

“或者……这样用?”好像想到了什么新点子,雷狮咧嘴一笑,抓起安迷修的手臂向上一抬,因为手臂的抬动,玩偶的身体也跟着往上,却刚好把安迷修的脸挡住,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雷狮已经将头凑过来,以吻封唇。

探入口腔,直截了当的先朝着对方的舌前进,将其卷起,舔舐,邀其共舞。虽然刚开始没来得及反应,但是在双舌接触到的时候安迷修也回过神来,并且仿佛是不肯认输一般也开始主动出击。在平时的生活中就不肯让自己落入下风的两人,接吻的时候也是一样,如同一场以唇舌为战场的战争,已经不知道是谁占了上风,耳边传来的只有吮吸时唾液交融的水声,以及两人无意中发出的一丝丝鼻音。一次接吻的时间最多也就几十秒,但是在他们各自的印象中,却都是那么的长。

“多谢款待。”雷狮舔了舔嘴唇,带着仿佛恶作剧成功一般的微笑。

“……”斜眼盯着雷狮,安迷修看起来好像是想说什么的样子,但最后还是摇了摇头,“算了……回去吧。”

 

虽然有些不伦不类,但是这样一个约会,其实也不错?


评论(2)
热度(38)
返回顶部
©冰翼_孤月晓 | Powered by LOFTER